市关工委来我院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09:15:26 浏览数:478 【打印】 【关闭】

       1月12日上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年红、秘书长袁炳富来到我院,慰问我院两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党委副书记程双幸、副院长任士西参与慰问活动。

      程年红询问两位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她鼓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克服暂时困难,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平常心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陈先平代表学院对市关工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陈先平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将来用自己的才干和爱心回报社会。

 

上一篇: 宣城电大荣获“教育...

下一篇: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