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6 11:04:49 浏览数:395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挂牌仪式在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一行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傅夏菊、常务副总宋宁、人事总监严曼及酒店其他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11.jpg

       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位于南浔行政中心,毗邻南浔古镇和金象湖公园,酒店的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拥有客房中心、会议中心、宴会中心、健身中心以及网球场、游泳池、酒吧等各类设施,是一家高档的五星级酒店。挂牌仪式上,张国宪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在学生就业服务、社会实践、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使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上一篇: 益佳通董事长邹延龙...

下一篇: 我院应邀参加安徽省...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