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0 17:16:47 浏览数:338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宣城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

IMG_6800.JPG

  侯正茂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兼谈中美制度竞争”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背景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以制度的国际化保障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

IMG_6849.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IMG_6814.JPG

  会议强调,制度优势是我们国家的最大优势,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就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

IMG_6812.JPG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学院决策部署结合起来,通过坚持科学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加快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省普通话测试中心来...

下一篇: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