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6 10:20:58 浏览数:507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陶庭先、副院长任士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1.jpg

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陶庭先对我校发展的现状、中长期规划和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详细介绍。任士西就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和教科研等方面工作重点作了介绍。科研办和招生就业办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朱光应表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科研和就业创业等方面都有各自的优势,下一步,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微信图片_20201016101632.jpg

   会后,朱光应一行参观了我校室内体育馆和部分专业实训室。


 

上一篇: 陶庭先一行赴上海工...

下一篇: 省普通话测试中心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