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30 16:31:36 浏览数:398 【打印】 【关闭】

  为弘扬革命精神,祭奠为国为民牺牲的英烈。930日上午10时,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新闻直播,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IMG_6387.JPG

  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师生们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朝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G_6425.JPG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在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收看这次直播,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要学习人民英雄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教育事业发展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上一篇: 学院开展美丽乡村建...

下一篇: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