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30 14:16:18 浏览数:333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办《关于2020年度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联系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部署,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分别到所联系的乡镇和省级中心村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30141216.jpg


2.jpg

  在泾县云岭镇陈塘行政村和榔桥镇大庄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陈先平、陶庭先分别听取汇报,同镇、村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座谈,详细了解省级中心村规划编制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针对村整体规划、惠民工程建设和近期整治内容展开讨论。市直帮扶联系单位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为镇村整治人居环境理清工作思路提供帮助。

  调研中,陈先平、陶庭先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关系广大农民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系列重要指示和总书记最近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规划引领、建管并重,注重因地制宜,尊重农民意愿,优化整合资源,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面推进以“三大革命”“三大行动”为重点的人居环境整治,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让农民家园一天一天美起来,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930141118.jpg


1.jpg

  陈先平、陶庭先还分别走访了五个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直工委、市审计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农行、市平保寿险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

下一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