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4 11:27:37 浏览数:867 【打印】 【关闭】

  9月23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宣城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汪庆玲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辅导。

IMG_6143.JPG


IMG_6177.JPG

  汪庆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逻辑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三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释。专题辅导逻辑清晰、内容翔实,论述精辟,分析深刻,既有现实思考,又有未来展望,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IMG_6195.JPG

  此次讲座受到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大家表示,讲座站位高、逻辑缜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院广大师生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6225.JPG


IMG_6169.JPG

  学院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的表率作用。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发挥主阵地作用。思政教研室要将其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推动学习全面深入,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双高”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学院组织干部集中研...

下一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