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学院党委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3 08:35:18 浏览数:379 【打印】 【关闭】

  9月11日,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二组巡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紧落实。

  一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会后一周时间内,学院党委召开了2次党委会、3次专题工作会议,学习巡视组反馈意见建议,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针对问题逐一梳理分析,根据工作分工积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研究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把巡视整改作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二是加强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学院第一时间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陈先平任组长,院长陶庭先、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责任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政负责人任成员。学院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党委书记作为整改第一责任人,直接抓、抓到底,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切实履行分管部门整改责任。建立巡视整改督查督办机制,定期收集责任部门整改进展台账,研判分析,加强指导,跟踪督办,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三是制定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学院党委针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要求各责任部门对照整改工作台账,做到定专人、定职责、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定期向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台账。

  学院党委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良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每周召开整改工作通报会,检查梳理整改进展情况,动态分析整改工作成效,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持续跟踪督办,推动巡视发现问题真改实改。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将巡视整改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坚持既治标又治本,既制定当下改的举措又注重长久立的机制,紧紧抓住反馈问题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专项治理,做到解决个性问题与解决共性问题相结合。


 

上一篇: 【巡视整改】省委授...

下一篇: 学院组织干部集中研...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