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8 08:37:43 浏览数:336 【打印】 【关闭】

  为做好新生开学准备工作,9月17日下午,副院长庞波带领学生处处长吴以兵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学生宿舍的迎新准备工作。

QQ图片20200918162350.png

       在走访的过程中,庞波认真查看2020级新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床铺桌椅等基本生活设施情况,向宿舍管理人员仔细询问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对学生宿舍基础保障服务和迎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庞波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第一印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一定要抓实抓细、做好服务,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氛围,以良好的服务提升学院形象,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此外,庞波一行还深入老生宿舍检查指导卫生工作,对部分存在卫生问题的宿舍,要求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督促学生及时整改。

 

 

上一篇: 学院教学动态:学前...

下一篇: 学院创业培训班开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