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首日教学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8 11:02:15 浏览数:444 【打印】 【关闭】

  9月7日,我院迎来疫情过后新学期首日线下复学复课。院领导陈先平、陶庭先、程双幸、任士西、范春申、李国强前往教学楼、实训楼、室内体育场等处,检查教学开展情况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IMG_5488.JPG

  院领导认真了解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等情况。全体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规定,准时到岗,材料齐全,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当中。

IMG_5468.JPG

  院领导指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依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要一丝不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要求,准确掌握并针对性解决学生健康、学业等各方面的需求,了解授课效果并及时予以指导调整,做到万无一失。在健康监测、课程设置、心理疏导、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上要想多一些、做实一些、落细一些,让老师们和同学们走进校园就有安全感。

IMG_5618.JPG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督导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篇: 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

下一篇: 学院食堂工作再获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