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11:15:04 浏览数:364 【打印】 【关闭】

  9月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陶庭先主持。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IMG_5169.JPG

  陶庭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文明创建、社会扩招、开学防疫等工作都是事关全局的大事,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将任务抓在手上。二是心态要稳,面对新学期出现的各项新任务,要理清思路,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学会用十个指头弹钢琴。三是做事要实,各项工作要务求取得实效,不能仅仅停留在部署,更要聚精会神抓好落实,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中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先平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前期工作把握三个维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强力推进,二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对外合作项目取得新的进展。学院目前发展正处于三个重要时期,即历史机遇期、转型关键期、发展攻坚期。下一步,我们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二是围绕师生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抓好社招和毕业生生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在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篇: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

下一篇: 学院召开2021年度预...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