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职党员社区报到 助力谱写城市“大党建”新乐章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10 15:23:08 浏览数:405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提高在职党员在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院迅速组织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805151331.jpg

  学院在职党员作为社区成员,将成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的主力军,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协助党组织做好教育宣传、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加深群众对党员的信任度,使党员成为社区建设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实现在职党员作用发挥和社区建设的互动双赢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757.jpg

  截至目前,学院222名在职党员已全部完成到社区的报到工作。他们将根据专业特点、特长爱好、工作时间等不同情况,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和便民服务中的作用。


 

上一篇: 学院启动《习近平谈...

下一篇: 陶庭先看望教学能力...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