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创新创业达人”免试专升本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22 10:00:08 浏览数:891 【打印】 【关闭】

  我院3名“创新创业达人”周志华、陈继威、阳燕燕以创新创业方面的突出表现,通过了2019年、2020年安徽获得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推荐免试资格,分别获得进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马鞍山学院免试读本科的机会。3名学子通过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突出成绩,实现了专升本梦想,成为了免试专升本改革政策的受益者,拿到了本科学校的入场券,也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系列工作取得成效的代表。

QQ图片20200722102559.jpg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改革,丰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内涵,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和素质,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不断加强专兼结合的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建设。加强创业课程与创业实衔接,课程、活动、实践之间相互支撑和促进。结合专业特点培育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创新创业骨干,增强其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引领作用。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营造良好氛围,逐步提高,培育了一大批国家、省、市获奖的项目,带动一大批同学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也有一些同学及项目孵化进入市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周志华、陈继威、阳燕燕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有关的活动,多次受到省、市媒体的宣传报道,获得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一等奖、全国赛三等奖,“中新苏滁”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一等奖等奖项。今后,我们还将积极把当前创新创业教育的时代主题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实践去,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做法,把创新创业启蒙、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实践结合起来协同推进,不断培育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不断提升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 陈先平:参观安徽党...

下一篇: 学院启动《习近平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