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7 11:47:18 浏览数:638 【打印】 【关闭】

为对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国赛,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6月29日,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A幢教学楼507教室举行。庞波副院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二级学院(部)领导及众多教师观看了此次大赛。

100.jpg

此次大赛受到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共22支教师团队参加了本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本次大赛分两阶段进行,经过第一阶段文字材料及课堂实录视频的评比,其中14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现场决赛。决赛现场,各教师团队精彩的展示,专家犀利的提问,选手精彩的解答,评委中肯的点评获得阵阵热烈掌声。教师们看后表示获益匪浅。

01.jpg

提升教学能力是一个学校办学的基础,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基础工作,教务处将大力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


 

上一篇: 我校詹先明教授上榜...

下一篇: 学校召开物业工作专...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