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程光林一行来学院调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30 10:52:15 浏览数:449 【打印】 【关闭】

6月24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磊峰、市人社局局长吴明等陪同调研,校领导陶庭先、任士西、庞波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JPG

陶庭先汇报了我校目前就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困难毕业生等群体的一对一就业帮扶措施。

   程光林在调研中指出,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任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百日冲刺”行动,着力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想方设法广开渠道,千方百计挖掘岗位,稳定就业总量,改善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要调动学生就业热忱度,关注提供岗位匹配度,关注政策措施落实度,提高服务保障真诚度,确保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上一篇: 陶庭先到泾县走访贫...

下一篇: 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