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庭先到泾县走访贫困户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30 09:53:33 浏览数:354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部署,6月29日,院长陶庭先到泾县云岭镇章渡村,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章渡村包保单位——市审计局局长黄煌陪同。

陶庭先首先来到章渡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扶贫干部座谈,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察看了村容村貌。

微信图片_20200630094018.jpg

陶庭先走访了5个贫困家庭,先后到张满平、王继达、董光荣、朱雨真、董桂林的家中,了解致贫原因,认真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存在困难、享受扶贫专项政策情况,仔细查阅扶贫档案资料,听取对脱贫扶贫工作的意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把握政策,立足自身和家庭实际,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实现脱贫。他强调,章渡村民种植蔬菜历史悠久,具有发展蔬菜生产的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村两委通过蔬菜协会,将加工企业、种植农户、收购经纪人组织在一起,形成合力,将章渡村的蔬菜产品推向市场,实现增产增收。


 

上一篇: 上海西马特公司来我...

下一篇: 省人社厅副厅长程光...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