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2 10:22:02 浏览数:334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和副院长任士西出席会议,科研办、招就办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士西主持。

 1.jpg

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作了说明,并就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情况和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本学院情况进行了讨论,科研办主任詹先明对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情况和相关政策作了介绍。

副院长任士西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大学生就业工作已成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工作和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民生大事,要多措并举,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尤其要加强对建档立卡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帮扶,按照“精准帮扶、一人不落”的要求,实行“一生一策”、“一生一档”的动态帮扶和分类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上一篇: 献血战“疫”在行动...

下一篇: 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