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士西带队到绩溪县开展就业调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01 08:22:01 浏览数:439 【打印】 【关闭】

       5月28日,副院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一行赴绩溪县开展调研走访,对接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绩溪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刘林发,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明热情接待了任士西一行。

       校地双方在绩溪县经开区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政校企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搭建校企沟通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和为开发区企业输送紧缺人才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2.JPG

      随后,任士西一行到绩溪经济开发区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绩溪县众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弘泰电子等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考察实习就业环境。

3.JPG

       信息与财经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招就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 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

下一篇: 院领导检查开学复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