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学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31 10:01:34 浏览数:2132 【打印】 【关闭】

  5月31日是学院18级学生返校的日子,1300多名省内同学分批有序返校。院领导陈先平、程双幸、庞波、范春申、李国强来到现场检查工作,欢迎同学们返校。

IMG_4139.JPG


IMG_4102.JPG

  报到现场,同学们在校门口通过今日校园二维码、安康码核验,体温测量,无异常后进入校园并进行行李消毒,数十名志愿者在报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维持良好的返校秩序。

IMG_4080.JPG


IMG_4062.JPG

  自确定返校日期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制定了各项工作预案,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防疫培训会,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细化返校工作方案与流程,认真统计申请返校学生信息,精准排查返校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为学生返校做足准备。

IMG_4095.JPG

  开学后,学院将采取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同时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健康监测、心理支持、生活服务等工作,确保学生有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指导与帮助。


 

上一篇: 学院组织疫情防控工...

下一篇: 任士西带队到绩溪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