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8 10:36:05 浏览数:910 【打印】 【关闭】

近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信息与财经学院余浩然的作品《好山好水好米 原滋原味生态》(指导教师:张小奇)荣获文案类一等奖,闫根根等的作品《棋盘虾稻米的故事》(指导教师:李涛)荣获视频类一等奖,教育与管理学院陈红等的作品《文房四宝棋》(指导教师:郭艺柔)荣获文创类一等奖;信息与财经学院闫根根等的作品《女神爱吃的大米》(指导教师:裴云霞)荣获视频类二等奖,教育与管理学院王慧雁等的作品《宣游益智棋》(指导教师:吴海军)荣获文创类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518091835.png微信图片_20200518091828.png微信图片_20200518091839.png

微信图片_20200518091843.png微信图片_20200518091848.png

    首届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以“共创中国力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大力宣传质量强国战略和安徽质量发展成就,弘扬先进质量品牌文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引导广大学生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   

    近两年来,创新创业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启蒙课程教育、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及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培育等工作,为师生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创新创造氛围和平台,培育锻炼了一批省级获奖项目。10月份启动本次大赛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大赛号召,认真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大赛为大学生搭建了参与质量教育和质量活动的平台,引导师生参与到企业质量品牌创建的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将创意成果转化,激励师生积极投身“双创”。

 


 


 


 

上一篇: 转载安徽纪检监察网...

下一篇: 绩溪县人社局局长程...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