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参与第二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让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3 11:34:02 浏览数:466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观摩第二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线上拍卖会。前期我校报送了13件青年教师科技成果,参与这次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让活动。本届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运营交易在国家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上海)平台举行,共计30个科技成果项目通过一次成交、多轮竞价方式完成交易。科研办(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主持这次观摩,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张本松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并做线上交流。

image001.jpg

我校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单位,有13项科技成果申报此届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据悉,上海松江的“智能塑壳断路器等产品开发”“NXA箱变专用断路器(光伏、风电)等产品开发”“莫西沙星小环SSPP的制备工艺”;安徽合肥的“国家一类新药研发产业化项目”“地表富营养化水体内源治理和生态快速修复系列技术”;安徽芜湖的“CA42飞机取TC项目”;浙江杭州的“可调式智能戒指”单笔成交额均超1000万元。


拍卖会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常务副主任王平表示,G60科创走廊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科创驱动先进制造业产业链一体化发展,通过九城市持续增强的研发能力为产业赋能升级源源不断注入新动能。本届拍卖会的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运营交易得到市场主体的高度关注,下一步将不断推进G60科创走廊科创驱动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观摩结束后,詹先明指出近两年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去年学院教师申报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2项。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发展工作中,一方面要主动培育高价值专利,在知识产权管理、专利申请等方面给于全方位辅导;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产学研基地,深化产教融合。立足区域技术创新体系,开展技术研发工作。实现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上一篇: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