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08 10:05:50 浏览数:2710 【打印】 【关闭】

  5月7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来学院检查指导复学防疫工作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梁祥君,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陪同检查。院领导程双幸、任士西、庞波出席会议。

IMG_3522.JPG

  会上,陶庭先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宣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详细汇报了学院复学防疫工作准备情况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陈先平指出,学院对师生返校复课工作做到了思想重视、准备充足,下一步将再对标、再加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院2020年的中心工作,学院将锁定这一中心毫不动摇,持续推进,以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迎接验收评估。

  黄敏表示,宣城市政府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坚持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抓防控保障师生平安返校。全力支持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地方技能高水平大学,推动宣城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IMG_3525.JPG

  储常连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教育规划收官之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要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努力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要扎根宣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推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中彰显特色;要通过深化开放合作,融入长三角,逐步提升国际化水平,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地方产业发展。储常连要求,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师生返校复课后的校园安全,同时要把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储常连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宣城市体育馆和皖南卫校新校区建设工地。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 宣城职业教育联盟20...

下一篇: 学校积极参与第二届...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