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30 16:24:48 浏览数:482 【打印】 【关闭】

  4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领导陈先平、陶庭先、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高校返校条件准备督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反馈了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条件查验结果,在51个查验指标中,我院全部指标获评A等级,顺利通过查验。

IMG_3435.JPG

  陈先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的畅通和高效运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先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增强忧患意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强师生疫情防控教育,关心他们的需求。要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政治工作,心理辅导,保供稳价,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要确保稳中求进,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学院发展的新机遇。

  会议还现场抽测了相关部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运行情况。

 


 

上一篇: 打造三全育人“1+N...

下一篇: 宣城职业教育联盟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