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全育人“1+N”思政云课堂 思政教研室袁梅老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交流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30 11:20:30 浏览数:667 【打印】 【关闭】

       2020年4月29日,全国高职高专“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在腾讯会议直播间新鲜出炉。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对全国145所院校提交的案例进行专家审核,遴选出57个优秀案例,其中12个以直播形式在网络上与大家分享交流。我院基础部思政教研室袁梅老师的“打造三全育人‘1+N’思政云课堂”作为第一期直播作品和全国观众云端相会。

图片1.png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大背景,思政团队凝铸战“疫”精神力量,讲好战“疫”感人故事,将学长、学姐疫情防控的素材精准切入,转化为“有声有色”的思政课教学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打造“全覆盖、全新讲、全精准的三全育人‘1+N’思政云课堂”。

 

图片4.png

      袁梅老师“隔空”分享教学案例,深入浅出,妙语连珠,直播间反响热烈。

      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建设,战“疫”时期,慎终如始。此次特殊时期的“云端”教学开启了我校思政课线上教学的新起点,也是探索线下线上混合教学模式的新契机。老师们将继续总结、丰富、完善线上教学,提炼特色,推进“三全育人‘1+N’思政云课堂”模式常态化,充分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重要阵地作用。

 

 

上一篇: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下一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