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防疫工作领导组对学院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05 10:17:42 浏览数:543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下午三时,院防疫领导组常务副组长程双幸带领学院防疫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近期学院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 。

       这次自查主要检查了以下几方面,一是查看防疫物资管理台账、防疫工作预案、健康教育宣传落实情况、查看物业出勤和人员摸排情况、查看预备防疫隔离区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准备情况。二是查看各处室消毒通风情况、佩戴口罩情况、教职工返校情况、职工宿舍区防疫情况。三是查看篮球场.工地工人复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门卫值守情况。

       现场检查巡视后,程双幸对防疫办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当前及下一步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部署。他强调,随着防疫形势的逐渐向好,全校防控工作要抓好五个方面:一是防疫办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如何做好我院防疫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不能松懈,继续执行严格的防控措施,力度不能减,意识不能松,在没有正式通知线下开学之前,全体师生未经审核仍然不可提前返校;二是积极做好线下开学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各项预案做细做足做实,确保设施设备提前到位,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返校人员分类、隔离空间分区、餐饮错时分流等方案要保证能够落地实施;三是教务处要与各二级学院一起,加强鼓动、指导、督促、检查,让正在蓬勃开展的线上教学活动“上量保质提效”;四是积极与市防疫办和鳌峰办事处沟通,做到信息互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对接和调整;五是相关部门做到“两手抓”,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抓学院各项常规工作不松懈。

 


 

上一篇: 我校召开线上教学工...

下一篇: 学校组织收看全市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