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拉风”的年轻人——宣职学子在行动(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2-25 09:02:06 浏览数:1132 【打印】 【关闭】

牧闵敏,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护理专业毕业生。浙江省台州市立医院内分泌肾内风湿免疫科护士,台州市立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一员, 2020年2月19日奔赴湖北省荆门市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援。

 

1.jpg

      

 2.jpg

       2月16日,牧闵敏在台州市立医院请战书上毅然按下了手印。请战书中这样写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康是每一位白衣战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担当……”“湖北、武汉还需要大量的医护人员前去支援,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纵然任务艰巨,但我们有着必胜的信念、团结的力量,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3.jpg

      这个1997年出生、在救援队伍中年龄最小的小姑娘在15人的护士队伍中,还和其他几名团员干部一起成立起了“90后援鄂团干小分队”。她说参加赴湖北的医疗救援可能是她这辈子做过最勇敢的一件大事,她很自豪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样一位“拉风”的年轻人,为我们树立起一面新时代中国青年独具风采的旗帜。

 

 

上一篇: 学院领导看望“防疫...

下一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防...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