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新娘——宣职学子在行动(三)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2-21 16:38:07 浏览数:1154 【打印】 【关闭】

      尹苗苗,女,党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2016届毕业生。淮南市寿县堰口镇中心卫生院护士,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准新娘。


1.gif

      2月1日的清晨,晨曦微露,当淮南市寿县堰口镇中心卫生院的青年党员尹苗苗出现在防控疫情卡点的时候,大家都吓了一跳,因为第二天这个姑娘就要成为新娘了。“你怎么来了?”“我已经跟家人商量好了,现在疫情严峻,能跟大家并肩奋战,共抗疫情,才是送给我新婚最好的贺礼。”说完,姑娘就忙开了。


2.JPG

      大学毕业后,尹苗苗就一直在家乡所在地工作。毕业三年来,兢兢业业,勤奋好学,为人和善。很快,她就成为卫生院里的一名业务骨干。

3.JPG

      新冠肺炎疫情报道后,她就时刻关注疫情最新动态,说服家人朋友邻居戴口罩出行,力劝在武汉以及外省的亲戚朋友春节不要返乡。她像平时一样贴心,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聊天中一一告知日常注意事项,做好心理健康疏导。她时刻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基层党员的身份,时时刻刻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

 

4.gif

      卡点上,尹苗苗不辞辛苦,身先士卒。每天早早来到,细心把每天用品整理收纳好,不顾灰尘严寒,为来往的行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做好观察记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配合村里发放疫情防控明白表、慰问信、消毒液,并落实好包保责任。彰显出一个基层共产党员的情怀。 


5.JPG

       2月19日,在给尹苗苗的电话里,姑娘从容地说,“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够取得疫情的全面胜利。”就是这种火热炽烈的信念,让我们一次次面对困难,无所畏惧,迎难而上。

 

6.gif

      我们祝福这个特殊时期没有婚礼的姑娘,他日春暖花开,披上白色的嫁衣,你就是我们最美丽的新娘!

 

 

上一篇: 学校防疫工作领导组...

下一篇: 我校召开线上教学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