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看望学校部分老领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22 14:30:21 浏览数:779 【打印】 【关闭】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陈先平于121日上午先后来到学校原党委书记徐晓东,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瑞麟家中进行看望,关切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陈先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23150036.jpg

  在老同志家中,陈先平与他们亲切交谈,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陈先平希望离退休职工们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帮助,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相关政策和待遇,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23150032.jpg

  离退休职老同志对校领导的走访慰问倍感温暖,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将永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推动学校创建“双高”道路上挥洒余热、贡献力量,并由衷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党政办公室与相关部门同志陪同看望

 


 

上一篇: 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

下一篇: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