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部门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4 17:13:09 浏览数:663 【打印】 【关闭】

  为促进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2020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部门述职工作会议。校领导陶庭先、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陶庭先同志主持。

IMG_2341.JPG

  会上,学校6个二级学院单位、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各单位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取得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解决问题措施等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实现路径等方面汇报了思路和打算。

IMG_2371.JPG

  陶庭先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述职为各部门搭建了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有利于在全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年初的部署要求和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这次述职达到了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传导压力的预期目的,是学校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

IMG_2350.JPG

  陶庭先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还有许多亟待提升和改进的地方,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这次述职会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严从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把履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进一步凝心聚力,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部门进行了书面评分。


 

上一篇: 副校长庞波一行赴安...

下一篇: 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