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庞波一行赴安徽材料工程学校调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3 14:54:00 浏览数:624 【打印】 【关闭】

元月10日上午,副校长庞波一行前往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就教师技能大赛项目安排、“赢在宣城”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宣城职教联盟系列活动、3+2中高职衔接招生培养等工作调研。宁国市副市长王芳,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江泽洪、副校长朱本明,宣城市教体局科长高利兵,学院科研办(宣城职教联盟)主任詹先明等参加调研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庞波对安材与我院开展的系列合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对教师技能大赛项目安排、职业院校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宣城职教联盟系列活动、3+2中高职衔接招生培养等工作提出一些具体合作的思路和安排,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同。江泽洪就拓展资源规模、拓展就业空间、拓展培训内涵服务提出了三个拓展,就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学生家长需求提出两个服务,分析探讨合作发展的思路和安排。朱本明等还就就宣城职教联盟组织专业教师专项培训、中高职联合项目申报、3+2办学模式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共建、共享、共赢的思路深化合作,发挥各单位的优势资源,群策群力,形成多方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共同推进中高职衔接发展,提高服务本地人才需求水平,丰富教师技能大赛、“赢在宣城”创新创业大赛内涵,发挥宣城职教联盟平台作用及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辐射带动作用等为宣城地方职教服务地方多做贡献。


 

上一篇: 黄敏副市长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19年部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