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敏副市长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06 16:04:46 浏览数:666 【打印】 【关闭】

  1月3日下午,黄敏副市长在盛桂荣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校长陶庭先,副校长任士西,校党委委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浙安,副校长庞波,校党委委员范春申出席汇报会,在认真听取学校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后,黄敏充分肯定我校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

  黄敏强调指出,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颁布实施,开启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征程,职院要按照优质高职的标准,提升内涵,以招生工作为生命线,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扩大本地生源报考和在本地就业的比例,加强专业结构调整,培育一批特色高水平专业,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提升,力争进入国家“双高计划”行列。


 

上一篇: 温馨相伴同贺岁 ...

下一篇: 副校长庞波一行赴安...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