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陶庭先到泾县走访贫困户 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31 14:44:38 浏览数:564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部署,12月31日,校长陶庭先到泾县云岭镇章渡村,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章渡村包保单位——市审计局局长黄煌陪同。

陶庭先首先来到章渡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垃圾污水“三大革命”、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察看了村容村貌。

 察看村容村貌 - 副本.jpg

陶庭先走访了6个贫困家庭,先后到方贤云、胡扣锁、董桂林、汤小九、董山东、董光胜6个低保户家中,分别了解致贫原因,认真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存在困难、享受扶贫专项政策情况,仔细查阅扶贫档案资料,听取对脱贫扶贫工作的意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把握政策,立足自身和家庭实际,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实现脱贫。他希望村两委坚持“扶贫先扶志”,帮助贫困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树立克服困难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231102959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102945 - 副本.jpg

 

上一篇: 宣城市第三届“赢在...

下一篇: 温馨相伴同贺岁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