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先平到直属一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0 14:52:29 浏览数:352 【打印】 【关闭】

12月9下午党委书记陈先平到直属一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陈先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df9642b078ba382831ab26832bb839b.jpg

陈先平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阐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谈了认识体会。陈先平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希望全体党员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带好头、作表率,认真学习《决定》,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对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辅导。


 

上一篇: 关爱他人 温暖你我...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