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陶庭先作科研素质提升报告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9 16:27:31 浏览数:732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提高教师专业建设能力,以项目带动学校内涵建设整体发展,12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研素质提升系列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科研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书的撰写。校长陶庭先亲自作专家辅导报告,副校长庞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会。会议由科研办主任詹先明主持。

       陶庭先强调从事教科研工作要从基础扎实做起,全面提升素质能力。他首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以个人申报书为范本,对申请书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说和要点分析,他从科研项目选题构思、申请书撰写、经费使用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其次,他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与创新之处四个方面对我校科研振兴计划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提供技术指导,并详细解读了科研振兴计划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类别和经费使用,鼓励广大教师通过项目申报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和专业建设水平。


image.png

       最后,陶庭先提出期望,希望广大教师以兴趣为导向,在科研项目申报数量提高的基础上,追求申报质量,力争获得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提升教师对科研工作价值的认同。积极拓展研究领域,加强学科和团队建设,全面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陶庭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来讲授,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方法技巧,参会的广大教师受益匪浅。



 

上一篇: 庞波副校长一行赴宣...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