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交流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6 09:42:15 浏览数:593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水平,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各院(部)交流,互补共进,12月4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经验总结交流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获奖教师纷纷建言献策,从团队组建、成员分工、备赛、参赛感受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总结参赛得失。学院技能大赛秘书处成员王文栋老师还详细对比了近两年的参赛文件,针对明年省教学能力大赛,提出了参赛建议。

2.jpg

       教务处负责人蔡冠群在会上建议全体参赛老师要认真分析比赛环节,总结经验,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针对比赛中存在的弱项,要进一步探究,主动学习,补全短板。从课程建设着手,将比赛成果应用到教学中,形成边际效益最大化,实现我校各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上一篇: 陶庭先校长来基础教...

下一篇: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