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9 16:54:00 浏览数:1799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讨论稿)》的说明。中心组成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自学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IMG_1533.JPG


IMG_1541.JPG

  陈先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IMG_1551.JPG

  陈先平强调,一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做好理论宣讲准备。二要结合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习。四中全会和《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理论创新提供了丰富素材,也提出了新要求,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要及时跟进,在课程内容和教辅材料中体现党的创新理论。三要结合重点工作抓好学习。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有力有效开展。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好学习安排,加强统筹指导,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活动方向正确、成效显著。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

下一篇: 校领导任士西赴漳州...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