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组织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9 15:23:20 浏览数:559 【打印】 【关闭】

  1119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组织协调工作会议。校长陶庭先、副校长任士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办、招就办、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士西主持。

IMG_0496.JPG

  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就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相关事宜进行布置,与会部门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IMG_0501.JPG

  陶庭先强调,招聘会既是学生就业的平台,也是展示学校育人和服务水平的契机,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招聘会的各项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各司其职,加强配合;要服务周到,展示形象,要加强学生志愿者的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增强用人单位满意度,以招聘会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任士西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招聘会的安排,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安全是前提,工作效率是结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

  会议还就2019年就业创业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