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装备部魏家伟处长一行来学校走访慰问结对贫困大学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7 16:50:37 浏览数:1470 【打印】 【关闭】

      10月29日下午,陆军装备部魏家伟处长一行四人来学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藏族贫困大学生阿旺(教育与管理学院)和次仁加措(护理学院)两位同学,学校党委委员范春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魏家伟首先介绍了此次行程的目的。为积极响应中央军委的号召,参加军队机关结对帮扶“三区三州”贫困大学生相关工作,更准确地掌握真实情况、更精准地提供关怀和帮助,让帮扶对象能够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和毕业后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伟业中去。

       范春申向魏家伟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他代表学校感谢军方对我们藏族学生的关怀,同时也对军队在扶贫工作上的认真、细致和严谨表达了敬意。

       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及处室负责人就具体帮扶藏族学生而成立少数民族事务部等一系列关心帮助藏族学生学习、生活的举措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两位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

       会后,魏家伟一行向阿旺和次仁加措两位同学赠送了两套励志图书,并鼓励他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 第153期特种作业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