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首次获得省创新创业、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金奖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1 10:52:22 浏览数:592 【打印】 【关闭】

      1026日至27日,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历时7个多月,历经各高校校园初赛和省半决赛、决赛,104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

经各高校校园初赛、省半决赛选拔,共有来自66所高校的53名职业规划选手和50支创业团队入围省总决赛。职业规划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创业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职业规划组项目《壮哉我中国少年!》荣获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创业组项目《寻龙决》荣获创客之星(金奖)。


1.jpg2.jpg3.jpg4.jpg

 27日下午,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敏,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出席颁奖典礼。

5.jpg6.jpg

这是我校学子首次闯进安徽省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大赛决赛,并斩获双金。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加强宣传和指导,认真组织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副院长庞波、科研办(宣城市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亲自带领项目组指导教师利用暑假、国庆时间,多轮指导、完善规划书和PPT,确保了我校推荐项目挺进决赛并取得佳绩。


 

上一篇: 校长陶庭先开展“如...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