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9:46 浏览数:800 【打印】 【关闭】

10月9日,在金风送爽之际,我校迎来了193名2019级面向社会扩招的新生。下午2: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启。校长陶庭先、副校长庞波、校党委委员范春申出席活动,教务处、学生处、各院系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典礼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典礼。


IMG_9964.JPG


IMG_9942.JPG

来自宣城市消防大队的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李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录取的喜悦和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渴望,许下了认真踏实学习的承诺和对学校明天的美好祝愿!


IMG_9990.JPG

王金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对2019级扩招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她在发言中勉励大家做到自信、自强、自立和自律,把个人的奋斗与时代使命相结合,把追逐个体幸福人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践行终身学习理念,触摸和体会在大学阶段学习的乐趣和收获。她代表全体教师承诺,不断探索,认真组织教学,帮助大家答疑解惑,顺利完成学业。

IMG_20191009_143710.jpg

最后,校长陶庭先为2019级扩招新生上了题为“勇攀技能高峰,立志技能报国”的开学第一课。陶庭先从个人发展需要入手,结合当前时代形势和社会、科技发展趋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核心问题,殷切期望同学们树立现代学习理念,坚持主动学习、自主学习、持续学习,促进自身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和全面素质的发展,勇攀技能高峰,立志技能报国,开启灿烂人生。


IMG_20191009_144144.jpg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 市二运会圆满结束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