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张建华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与提升专题报告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08 15:09:47 浏览数:810 【打印】 【关闭】

9月30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与提升专题报告会》。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教育厅特聘大学生职业指导专家、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优秀指导教师张建华教授做了专题报告。副院长庞波、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有关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办(宣城市创新发展研究院)詹先明主任主持。

首先,庞院长对进入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的两位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2.png

之后,我院两位参赛选手演示各自的参赛项目。张教授对大赛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释。他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了大赛的评选过程,内容涉及赛前的准备,PPT的制作,答辩的技巧。并针对我院两个参赛项目作了详细的分析,包括摘要、项目简介、定位、产品与服务、市场、营销计划、商业模式、知识产权、团队、财务分析、融资、风控、实战建议、注意事项等方面。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营造比赛氛围、提高参与度、了解比赛信息、熟悉比赛流程、获取比赛经验搭建了有效平台,为参赛师生下一阶段备赛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对我校校赛的组织及指导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学校师生集体观看庆...

下一篇: 加强思政理论课建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