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教师祝本琳参加首届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学展示及评审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4 09:24:17 浏览数:968 【打印】 【关闭】

   9月21日-22日,由教育部组织的首届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及评审”活动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思政教师祝本琳作为安徽省唯一一位高职高专教师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省28名优秀教师同台竞技,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成绩将于近期公布。

祝本琳比赛照片1.png

   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办公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按照教育部的文件要求,于7月初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我校基础教学部严格遴选参赛教师,认真组织教师培训,扎实做好保障服务。在7月10日举行的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中,祝本琳老师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全国决赛。

QQ图片20190924092008.jpg

   我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思政课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生获得感明显增强。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19年社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