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4 08:44:31 浏览数:3033 【打印】 【关闭】

  9月23日下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学校领导陈先平、陶庭先、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范春申、李国强,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武警宣城市支队副参谋长吴海军、教导大队大队长吴鹏飞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校长陶庭先主持。

IMG_9183.JPG

  下午320,大会正式开始。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2000余名参训新生士气高昂、军姿严整、蓄势待发。经过八天的严格训练,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跨立、齐步走、正步走等训练科目。在军训分列式表演中,受阅新生军姿挺拔、气宇轩昂、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各二级学院受阅方队以坚定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9级新生艰苦训练的豪情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IMG_9157.JPG

  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代表学校向武警宣城市支队官兵表示感谢,向参与军训的师生表示慰问,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寄语新生,要尽快转变身份角色、思维方式和精神面貌,由过去的要我学,变成现在的我要学;由过去的看分数,变成现在的找方法;由过去的学知识,变成现在的重技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千千万万个大国工匠,陈先平希望同学们以国家的发展轨迹定义个人的成长坐标,把个人追求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强技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IMG_9279.JPG

  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宣读了《关于对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军训优秀指导员、军训标兵的表彰决定》

IMG_9316.JPG

  教师代表吴守彦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培养卓越的学习能力,健全高尚的独立人格,涵养强烈的爱国情怀,开拓广阔的精神视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9291.JPG

  教育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黄煜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恪守“厚德、敬业、重能、拓新”的校训,用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无畏的勇气,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的未来拼搏奋斗。

IMG_9134.JPG

  校长陶庭先在总结讲话中勉励新生:风好扬帆正当时,莫等闲。未来,历尽千帆,虽仍是阳光少年,却已非同一般。陶庭先希望2019级新生在宣城职院收获的不仅仅是“小确幸”“小欢喜”,更是终身发展的“大智慧”“大欢乐”,用自己在校三年的奋斗,博得未来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 我校思政教师祝本琳...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