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宣职新同学!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5 16:41:23 浏览数:1255 【打印】 【关闭】

  暑气渐散,秋意渐浓。9月15日,风景如画的宣职校园迎来了又一批新宣职人,开启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学时光。今年,学校共录取三年制大专新生2683人,其中社会人员217人。

IMG_8776.JPG


IMG_8738.JPG

  一大早,志愿者们前往宣城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迎接新生,新生们陆续到达学校迎新点报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190915103057.jpg

  上午,校领导陈先平、陶庭先、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了解每个学院的报到、生源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IMG_8688.JPG


IMG_8764.JPG

  在迎新服务点,校领导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报到点迎新开展的相关工作,他们提出,要让服务的理念和意识不断保持、不断提升;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温暖和重视。

IMG_8887.JPG

  走访新生宿舍时,校领导查看了洗衣间、开水机等公共设施的配置情况,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入校初感受,叮嘱新生们入校以后要确立新的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学习。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学校将把事关学子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加细致。

IMG_8853.JPG

  在看望藏族新生时,校领导对不远千里来校求学的藏族学生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并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自信,做好规划,学好本领,为西藏的社会发展和民族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IMG_8921.JPG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向有关负责人了解食堂供应、学生就餐以及饭菜价格等情况,并对食堂负责人表示,一定要确保食堂饮食安全、质优价廉,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把食堂办成窗口食堂,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IMG_8984.JPG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下,2019年迎新工作进展顺利。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设立迎新接待站,校内设置志愿者咨询服务处、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处、免费饮水处等;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和服务,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方便新生全方面了解学校情况,学校、各学院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为新生提供报到信息、答疑解惑;迎新现场,学校通过签名墙、拍照背景墙等别出心裁的方式,为新生留下难忘的开学记忆。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军...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8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