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1 09:24:33 浏览数:2828 【打印】 【关闭】

  9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校长陶庭先,副校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党委委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校长许浙安,党委委员范春申、党委委员李国强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陈先平主持。

IMG_8486.JPG

  任士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通报》。

  范春申宣读了我校参加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获奖教师名单、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IMG_8503.JPG

  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获奖教师颁奖。陶庭先特别为获得“全省优秀教师”的牛自成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

IMG_8522.JPG

  校长陶庭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以三个“新”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新提升,依法依规办学治校工作迈上新台阶。陶庭先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一坚持、两深化、三加强、四持续”的工作部署。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改革创新,深化特色培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进效能建设,持续抓好招生和就业工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要求,瞄靶对心,努力把工作干好做精,形成上下一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陈先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方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面对高职教育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既要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也要抓好普通党员“基础多数”。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当好“领航员”不跑偏;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把握“主导权”不松懈;坚持党管干部人才,坚定“主心骨”不动摇;坚持党管改革发展,输送“营养液”不枯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扬奋斗旗帜,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上一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8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