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任士西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15:34:09 浏览数:1092 【打印】 【关闭】

  5月29日上午,副校长任士西带领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汪贤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勇、书记张静雯、教务科长黄梅娟、动漫教研室主任章国雁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学校考察组一行。

2.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04757.jpg

  汪贤武代表学校对任士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与特色。任士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常来常往,加大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现代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王勇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专业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章国雁就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成效、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报告。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动漫实训室、虚拟现实实训室、VR创新工作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正在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室学生的创作过程与作品。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是安徽省首个开设虚拟现实应用专业的高职院校,与北京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已合作两年,深受学生的欢迎。考察团一行对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在技能大赛、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专业的开展与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尤其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方面,依托企业将项目引入学校,与企业共建实训室,共同拟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教学资源库,培养双师型教师,安徽工商职院真正做到了专业建设与服务经济发展的有效对接,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就业创业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任士西希望信息与财经学院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吸收兄弟高校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思路,明确工作路径,做好校企合作和学生培养工作。安徽工商职院VR专业合作企业北京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也派员陪同参观学习交流。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19年普通...

下一篇: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