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征程 天使逐梦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0 17:27:15 浏览数:845 【打印】 【关闭】

  医护学院携手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积极响应“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主题,结合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展示护理专业师生的精神风貌,5月9日晚在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了“韶华征程,天使逐梦”文艺演出活动。学校领导许浙安、庞波亲临晚会现场,与全体护生共同庆祝。学校学生处、医护学院和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的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医护学院与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7时,晚会准时拉开了帷幕。庞波为晚会致辞。庞波希望全体护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在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紧跟时代步伐,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把爱心和关怀奉献给患者,把温暖和阳光展示给人民,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1.JPG

  晚会表演中,开场舞《KILL THIS LOVE》热情洋溢;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一首《国家》唱出对祖国的祝福;旗袍秀《青花瓷》展示了古典青衣的优美和曼妙;健身操表演青春萌动,激情四射;相声《地铁风云》幽默风趣。文艺节目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纷呈。礼仪展示及朗诵表演《天使之美》,舞蹈《戴上燕尾帽》更是让晚会达到了高潮。授帽仪式中,护理前辈们为护生戴上神圣的护士帽,传递“生命之灯”,全体护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读了南丁格尔誓词,铮铮誓言在田径场上空久久回荡,深刻地表达了全体护生为护理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晚会在李乐莉老师指挥的大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2.JPG

3.JPG

4.JPG

5.JPG

  晚会的成功举办,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综合素质的平台,更让学生时刻牢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用坚定的信念支撑起对未来职业的承诺与使命、用出色的业务能力担负起守护人民健康与幸福的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护理行业的大树脊梁。

6.JPG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19年“联...

下一篇: 我校2019年上半年少...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