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举办业余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0 09:03:56 浏览数:773 【打印】 【关闭】

  5月8日下午,学校业余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庭先,副校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副校长庞波,党委委员范春申、李国强出席典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同2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任士西主持。

IMG_6862.JPG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张迎春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的班委名单。

  陶庭先在开班讲话中寄语新学员,要通过党课学习了解中国特色政治,了解我们执政党的执政理念、方针政策等,使自己在事关政治原则面前能分清是非,不人云亦云,保持应有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成熟度。作为学校优秀学生的代表,要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在内心深处种下爱国、进步的种子!

IMG_6892.JPG

  信息与财经学院18财会2班郑娅同学代表所有新学员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反思总结。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靠拢,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

  典礼结束后,医护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王文栋为新学员讲授了党课《最初的梦想》。

14B74FF08D280DEC552674CDAE680710.jpg

  王文栋以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共产党人的梦想为话题,告诉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随后他例举“夏明翰、方志敏”两位革命英雄的事迹,讲述革命先辈们最初的精神与信念。王文栋勉励新学员继承与发展共产党人的梦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坚持理想、坚守信仰,在浮躁的时代不迷失,活出积极的意义,成为一名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有为青年。

IMG_6914.JPG

  通过此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同时更加明确了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

下一篇: 业余党校开班第一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