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9 15:08:35 浏览数:1884 【打印】 【关闭】

  4月1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庭先主持。

IMG_628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工作动员会,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要求。

IMG_6271.JPG


IMG_629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学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重要性,深刻认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的政治性、严肃性,组织专题学习,切实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营造校园朗朗清清的环境。


 

上一篇: 学校2019年分类考试...

下一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