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习《关于2018年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宣城建设的实施意见》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9:12 浏览数:659 【打印】 【关闭】

  5月28日,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18年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宣城建设的实施意见》。近日,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学习。

  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在组织学习后指出,《实施意见》对做好今年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作为职业院校主要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发挥学院优势,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要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要广泛宣传平安创建,引导职工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要深入开展“七五”普法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要畅通学院信息渠道,促进平安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落实综合治理措施,实现平安创建目标。对平安创建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建立层层分工负责制,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要加强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工作,逐步提高“三防”水平,为实现平安宣城创建的工作目标作出贡献。

 


 

上一篇: 校长陶庭先到绩溪县...

下一篇: 新春伊始 校领导走...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